conova彩妝茶會 

今天要來分享上周參加了一群從陌生人變好姐妹兼變漂亮的好活動~

 

每個女生愛漂亮是不是超容易引起共鳴~所以來這裡認識到有共同話題的朋友真的是輕而易舉的事情

 

這次來到conova~要嘗試的是"宿醉妝" 在我的想像之中大概就是....昨晚跟朋友沒睡跑出去玩喝酒臉頰紅紅的很可愛這樣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先換上加美贈送的月拋隱形眼鏡~我下個月不用再買月拋了!!而且下下個月也要繼續用加美的了啦

 

我是長時間工作帶著,所以保濕度真的真的很重要~

 

加美讓我帶起來12個小時都還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(大誤誤誤誤)

 

不能學我這樣喔~我真的是太偷懶又不喜歡戴眼鏡的人

 

 

 

  

(害羞//////我是示範model)

 

我們剛剛先用conova的"淨化調理面膜"把臉上看不見的的髒污油垢洗乾淨了~

 

所以老師現在再幫我上舒緩保濕

 

可以舒緩皮膚脫皮泛紅的敏感現象,像我皮膚很薄就容易有過敏的狀況,這樣一來接下來化妝就比較不用擔心啦~

 

 

 

  

接下來開始底妝囉

 

"活膚緊緻粉凝霜"底妝一瓶ok!!

 

不用再隔離、粉底液、粉餅、蜜粉blahblahblah...一大堆瓶瓶罐罐換來換去!!實在太方便了

 

 

 

老師手上拿的"葫蘆型海綿"是不是超可愛!第一次看到耶

 

有胖屁股還有尖口~角度拿起來在臉上上妝時比較不會有死角沒塗到

 

尖尖的那一頭可以深入我深深的眼角跟深深的鼻翼裡面(到底是有多深...)

 

 

 

 

  使用天然礦物眼影,濕性所以可以服貼的彩妝

 

打底使用"26N托帕金",先用手指輕壓在整個上眼皮,讓眼皮呈現光澤氣色

 

再用以較深的"15水晶紫"塗在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皮處(沿著剛才的眼線上方)

 

讓眼睛顏色呈現漸層的薄霧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41貓眼綠"從下方中心往左右上色

 

"855碧璽綠"可以用於偏眼尾比較重色的地方

 

最後用"251磷灰綠"打亮臥蠶跟眼頭的部份~眼妝就完成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來了!!宿醉~~~~

 

腮紅我們平常都喜歡放在微笑肌的地方,但宿醉妝的腮紅要往上上上上上

要撲在上臉頰眼尾旁邊囉!!  

 

不知道的話...可以看我白色框框化的地方~或是現在去喝醉一下 臉上泛紅的那塊就是了

 

打腮紅也不需要再準備粉撲,用剛剛葫蘆的大屁股沾取"35香檳葡萄"礦物頰彩

輕拍在臉上就很服貼顯色了~~

 

 

 

 

左邊完成!!!!

右半邊乖乖自己下去自己試試看~

 

 

 

 

只要先看左邊就好~~~

 

 

 

 

畫到一半哪個地方不清楚還可以呼叫可愛的筱蓉來幫我們一把~專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

 

真想請妳幫我完成另外一大半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可以看看左右的女孩畫的如何啦~

 

我右邊的女孩是單眼皮,畫完這次的霧色漸層~眼睛變超!美! 是不是有國際超模的味道

 

每個地區跟時代所呈現出來的美都不同,單眼皮真的就是東方限定~外國人是不是都超愛這款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正在自己畫漂漂中.....

 

這個桌子好貼心欸還能掀起來照鏡子比較近,不然我都快要整個人往前貼到大片鏡子上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完成了~這次下眼影上了綠色好顯色~跟粉色系的腮紅呈顯柔性對比,有一種...很有精神的宿醉妝感欸

 

 

  

 

看每個人不同膚色不同臉型呈現出來的宿醉妝感都不同~但是都很適合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後跟素顏照在比對了一下,宿醉妝好可愛(/////)

 

下次晚上跟朋友聚會的妝,偷偷把腮紅打往上面宿醉區,好適合阿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束午茶會conova超貼心有準備小禮物"淨化調理面膜"+"舒緩保濕面膜"+"嫩白煥膚面膜"旅行組

 

真是有吃有玩又有拿.....下次我還要我還要來!!!

 

妳們喜歡嗎?  趕快報名參加!!再慢就沒有囉~

 

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 ↓ ↓ ↓ ↓

http://www.conova.com.tw/funtion/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