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e3583d269afebb6c2dfb511f3a2879.jpg
看書的習慣,一邊將打中我心的文字寫下來
當作日記一樣看著這些文字,好像它們也成為了我的一部分。
 
 
「你做好你自己就好」
我們常說,要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,其實能把自己照顧好,就是對這世界最大的貢獻。
我們光是能做好自己的本分,就已經是在服務這個世界。
 
「身體和情緒都要好好被對待」
原來人的情緒都藏在身體裡,所以當情緒沒有被處理,我們就會生病,就會痛
我的身體一定是感受到這份愛,情緒有了共振,能夠和內在已經準備好離開的過去告別
我才會出現這樣流淚的反應
每當我有眼淚,就是有某些問題需要被我看見
這是來自我身體的模式,也是靈魂對我訴說的方式
 
明白我們不是什麼,才會逐漸接近「我們是什麼」
不能再用填滿時間、填滿行程的方式去過生活
找到對我來說重要的事,釐清屬於我的答案,才能真正去體會生命
那份工作內容沒有什麼問題,我卻做得非常痛苦——因為我能感覺到,自己沒有被放在對的位置上。
就像是這份工作,誰來做都一樣。
 
有些價值是必須實踐過,才能明白他的存在
 
 
一個人的內在心靈需要很多時間滋養它
才會有更飽和的力量與勇氣,去面對遇到的困難,完整我們的生活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蘋果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